Wednesday, June 27, 2012

忙内徐贤昨天和谁约会呢?



明天是少女时代忙内,徐贤的生日哦。啊昨天大半夜,她和谁约会了呢??



看看她和某人的对话,猜到是谁吗?
昨天晚上..."kakao!!" 
徐贤:偶吧,明天晚上你干嘛??" 
我:有什么事么~?"
 徐贤:约上关系好的朋友开生日party!!^^
我:但是为什么叫我..." 
不管怎样要祝贺一下呀 今天晚上 和预想不同的最先到达. 

答案即将揭晓:--------》 






银赫:“喝果汁的我们..这要命的尴尬感.” [翻译:yuki最爱赫J澈]

历旭过后亏他说:“..........去拍我结吧!!”


银赫:“30分后 圭贤 到了! 即使这样还是觉得有啥奇怪的组合.在明快的气氛下出演看看吧。” [翻译:掌心_witheunhae]








银赫:“ 希大跟秀英 来了 !!现在比较好了.但是徐贤的朋友们在哪里啊...” [翻译:掌心_witheunhae] 



银赫:“  约定时间一小时后,终于徐贤真正的朋友珍云和Amber登场!!徐贤啊,你想象的画面现在稍微出现了点吧?”[翻译:yuki最爱赫J澈]



银赫:“带来蛋糕的允儿,Sunny登场!!!!结果是SUJU&少时&JYP珍云啊kekeke..还有我要退下了.我后面听说利特,昌珉要来.反正就生日快乐啦 徐贤啊^^[翻译:掌心_witheunhae]



利特:“天使忙内公主徐贤啊!!生日快乐!!昨天突然邀请我来Party~^^真是吃了一惊呢ㅋㅋ 虽然时间很短但是这样的时间真是久违了啊~银赫先来了又走了~不管怎样生日快乐!!!” [翻译:嘟嘟]



看完图解后知道忙内和谁约会了吗?^^预祝徐贤生日快乐哦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