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December 9, 2011

少女时代 侑利 最美的时候是?


少女时代 成员们出席昨天12月8号于Mnet电视台“The Beatles Code”的节目。

在这一集当中 少女时代 成员 秀英 在节目当中向观众们透露道“我和侑利以及她的家人去过很多的地方休假,我个人相信侑利最美的时刻并不是在台上,而是在她游泳的时候。”

秀英 表达出了对于 侑利 能够在没有辅助器的帮助下自由自在的游泳。秀英 还补充说道“我在运动方面不是很好,但是侑利很有运动细胞,她游泳的时候就像专业的游泳选手,我建议她以后度蜜月的时候与老公到海洋度假区去,相信她老公会被深深吸引着。”

为此,侑利 说道“小时候我就开始学习游泳了,在我当练习生的之前我的梦想是成为一名游泳选手,我喜欢蛙式和蝴蝶式。”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