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November 8, 2011

少女时代 允儿 会忽然心跳加速的原因是?


近日 少女时代 成员 允儿 在即将放送的最新一集SBS综艺节目“强心脏”当中透露了自己的理想类型以及会让她心跳加速的原因。


续早前 少女时代 带着正规3辑“The Boys”回归舞台以后,目前成员 允儿,美英,泰妍 以及 侑利 出席了即将放送的SBS“强心脏”。根据报道,在节目当中 少女们 将会谈及在美国纽约的舞台趣事,说明一些谣言等等的事情。


在这集当中也包裹了 少女时代 成员 允儿 公开了那些举动会让她心跳加速的事情。她也说道“能够让我心跳加速的男生会是我理想对象。”


她也说道“类型的这些举动会让我心跳加速,就是当有一个男生轻饶我的头发,就像对待孩子那样然后说道,我很可爱。”


这集SBS“强心脏”将会在今天11月8号晚上放送。待有视频以后我们也会和大家分享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