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rch 6, 2011

日媒唱衰少女時代 搞小圈圈恐解散 ? 我去你TMD,我9只在日本大势你们嫉妒?

【少女時代】歡樂の屋

刚刚我邻居来我家时候对我说:‘嘿,你的少女时代要解散liao!

我突然间莫名其妙,到底是什么回事?4月9只还要发专辑然后突然间说解散?

我去查了各大论坛,发现一点关于节约的消息都没有!

哇,怎么前线粉丝没拿到的消息,报章就知道了?

我去看了报纸,说是日本媒体给予的一些消息。。。

说什么9只分3派?高中派?大学派?Abk派?红蓝黄3派就有啦~

还有一大堆胡扯~

‘報導中還翻起舊帳證實成員們內訌,指潤娥曾欺負蒂芬妮,不但掀她裙子、害她露底褲,還臭臉相對。潔西卡則不滿徐玄擋鏡頭,出手推她辱罵。還有孝淵曾對高中同校的泰妍說︰「在一起的話很不自在,連飯都吃不下。」但這些當時經紀公司早已出面消毒否認。’

我们允儿欺负fany?开玩笑,我们允儿是出了名的爱玩+调皮的,fany刚好也是最常被允儿作弄的,别只会拿掀裙子那么吸睛的字来说,我还可以告诉你写一些别的,像是允儿喜欢喝完药过后用口气来熏fany,还有喜欢用fany讨厌的娃娃音来作弄她!你写啊,怎么你不写这个?

徐贤挡ssica?开玩笑,大韩明国代表的人品idol啊!,我们徐贤的懂事和单纯是会让人觉得夸张到佩服的啊~忙内挡ssica?我们听过,允儿挡ssica那就见识了~

孝渊那个就对了,不过问题是,【那句话是在刚认识泰妍不久的时候说的,不是在现在!】,和刚认识陌生人有这种反应很正常不是吗?那旧闻来小题大做?让世人误解?老套。。。

是Sone都知道假的夸张啦~

人红是非多,垃圾报道一大堆~

我说小日本啊,你们真是事吃饱撑着没事情做?

大势总是被妒忌。。。haiz~~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