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rch 23, 2011

容和showcase记者会上关于贤的发言

【少女時代】歡樂の屋

当被问及他在“我们结婚了”中的妻子徐贤对组合的支持时,他回答说:“我和她联系了,她说她会蹈演唱会现场来支持我们。我问她她是否是认真的,她说她会从心底里支持我们。我也会积极地支持徐贤的活动宣传。”
在结束他和徐贤的“假象结婚”的节目后,他说:“我很沮丧不能对她更好一点,我和她度过了一年,我经历了之前从未经历的很多事情。我开始喜欢她,今后在节目外我还会一如既往地支持她。”
他接着说,“虽然我还没有经历婚姻生活,但是我感到夫妇之间需要坦诚相待,不能缺少1%的任何东西。”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