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anuary 28, 2011

SNSD Information 6

【少女時代】歡樂の屋


* ‎<帕妮去韩国前给朋友的信>

现在要再见了:’( *抽泣 我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事...如果我像平常最擅长那样的失败了的话,就忘了我的存在吧.
.不会很难的 &不要再因为我要离开而生气了 我不像其他人一样聪明,唱歌是我唯一擅长的东西…想让妈妈往下看,然后感到骄傲(:所
以我要把握住这个机会



* 泰妍跟金范秀合唱 1月31号公开



*【 Girls' Generation 】SMTOWN LIVE in TOKYO will be held at Tokyo Dorm on April 9th, 10th again!

SMTOWN演唱会在4月9号和10号在东京巨蛋会再次举行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