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anuary 27, 2011

SNSD Information 5

【少女時代】歡樂の屋


1. 2月5日八度空间1pm即将播出少女时代传奇~记得收看哦~




2. 日文版的Run Devil Run終於出爐了~~


一樣會搭配韓語mv作中字,已經在做了,有興趣的請耐心等等^^ 這次請了一位日語親辜一起幫忙翻,不知道能不能曝光她的名字XDD (一樣中文非直譯為根據前後句及詞意加以修飾) 是壞男人所以我語氣也用了強烈些的 以上!!!!我真的很喜歡RDR這首歌阿!!! 我想就算它翻成我最不能接受的中文歌我應該也愛吧XDDD P.S.我覺得SM家找的日作詞者真的都很好,忠於原味,之前的GEE 跟GENIE也是!


3. http://sports.chosun.com/enter/ranking/main+.htm
大家快去投票!!為了我們的泰妍

sports.chosun.com



4. 很久沒看到少時表演,一定很想念吼~~ 允兒上^^
版權來自:Y STAR.超讚的表演..隔了那麼久 終於又看到新的一年的現場表演! COOL..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